白糖糕

带土厨,沙雕亲妈粉,堍堍是我心头宝!堍all向脑补选手
最近沉迷原神ing
主攻攻控主义,偏心攻选手

报社不如当爱豆(5)

肝不动了_(:з」∠)_, 我得去泡点枸杞水


 

拂晓经纪公司。

带土经过深思熟虑一番:“大蛇丸呢?我要交给他一个任务。”

拂晓总裁办公室,哥特式洛丽塔,和服十二单,性感女警制服及软萌绵羊套装堆满整张桌子,其情其景之触目惊心以至于正经变态大蛇丸刚迈进门槛就变成几十条蛇仓皇逃窜。

“别走啊蛇酱!”带土抓住一条小白蛇撕心裂肺地呐喊:“我给你批研究经费!”

小白蛇无辜地看着他。

带土咬咬牙:“再加一块柱间细胞!”

“成交。”

“呦西,接下来去找小南和长门化妆吧,我不行了情趣服装为什么会这么复杂啊……”两人累得气喘吁吁,终于穿好了衣服。

“一定要把合作谈下来啊!”带土目送对方踉踉跄跄离开。我都这么给自来也送助攻了,今年限量发行的典藏版《亲热天堂》绝对要给我黑箱一本啊!

 

长门发动术式,将各处的主要成员通过幻术投影聚集一处,一场讨论组织前景的头脑风暴正式开始。

太可怕了,简直是社畜的究极噩梦,出公差都逃不掉的加班开会地狱。

哈哈哈哈哈这公司是老子开的,这个时代也没有劳动者权益保护法!

大老板喜滋滋地先开口:“招了这么多人后拂晓的发展总算走上正轨,以组织目前在水之国的名气,是时候向火之国和雷之国方向辐射了。”

“雾忍有一种血迹限界能使出监听情报并多次回溯的秘术,和您提到过的录音有点相似。”←这是被洗脑坑杀一套带走的矢仓。

“嗯嗯记下来做唱片。也不能只开演唱会,偶像剧和电影也要搞起来。有谁会写故事吗?”一片面面相觑中,带土再度开口:“没有编剧人才的话就我来,剧本要新颖一点,可以找几个人走走幻术情景体验:在自小长大的忍村里接到任务不得不杀死全族成为叛忍,去对村子有威胁的组织当卧底,还要和村里的高层博弈保护自己唯一留下性命的弟弟的黑暗史诗;九尾袭村,作为战后百废待兴的村子的影要如何保护民众及正值临盆的人柱力妻子,平息灾难的英雄哀歌;在战争中舍身救下同伴后被意外复活,如何抗住神秘强者的嘴炮洗脑,不坠入净化整个世界的虚幻美梦中的挣扎奋斗传记。”他越说越兴奋,完全无视周围能从五颜六色的虚影上看出发青的脸色和满头的冷汗:“待会儿有谁想试试吗?”

“……”

“好嘛,没人就算了。”带土肉眼可见的消沉下来,颇有柱间风范:“还有要大力发展科技,一步跨进信息时代。说到这个,”他指向背对背靠着的两人:“蝎!大蛇丸投诉你整天和迪达拉混在一起,无视人事部派你协助研发查克拉网的任务。”

蝎给出的理由十分清奇:“我以为,武器是傀儡钢丝不能说明本人会织网。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冒名小南给我发调令。”

“哈?大蛇丸,散会你和他好好解释你的工作不是织网做手工。你提出的意识交互难题山中一族非常拿手,我记得他们的颜值也都不低。挖墙脚的工作就交给你了,回头给你发张‘最佳攻略’的奖状。”

小南一本正经地汇报:“boss,和自来也的接洽过程十分顺利,对方同意卖出版权由我们改编上映。”

“那就正好试试新的方式。演好的剧直接用写轮眼播放,VR效果炸裂。给水门老师打下报告,派个宇智波外驻,我一个人忙不过来。但这样的方法随便来个精通幻术的人都能一键复制走,你们有什么建议吗?”

“下追杀令,如有发现侵权行为,天涯海角拂晓也势必取其项上人头。正好那些场务道具平时也没事干,白领工资的样子。”显然财迷角都对白养着十几张嘴怨念很深。

“不许对同事下手。而且我们是娱乐公司不是恐怖组织,下一个。”

“在官方幻术里布下触发忍术,一旦别人再次重现直接炸了对方的大脑,嗯!”

“追杀令的相关工作交给你了,角都。此外,拂晓需要新的血液注入,新阶段采取海选的方法面试吧。让精通幻术的成员去,加工后又是一个节目。散会。”

 

 

“为什么啊?我可是看着佐助长大的啊!”带土瘫在卡卡西怀里低声嘟哝。

平日里的洁癖强迫症卡卡西泰然自若地任由对方给自己蹭上一身灰,一边调整姿势让带土躺的更舒服,一面温柔摩挲情人耳边的碎发:“谁叫你拆散了他和最爱的哥哥呢。不过佐助是个好孩子,顶多当面骂你两句纳豆罢了。所以老实交代,你又干了什么,让小佐助气得埋了一堆陷阱?”

“我安慰他说叔叔是你为好,不然再这么被哥哥宠下去,会变成恰啦助的。结果他居然想把我埋土里!!”

大概这就是所谓的一报还一报吧。正常线上生存测试里把佐助埋得只露颗头的卡卡西不负责任地想。

“我不管!都怪你们村长儿子!整天往门框上放黑板擦把佐助带坏了!”

“……嘛,想想好事,我们终于结束异地恋了。既然你滥用私权直接把我编入替补队员了,那也对在海选里苦苦挣扎的鼬展现一下同族爱吧。”

“那怎么行,唱跳rap什么都不会,用来装逼的偶像包袱重达一只九喇嘛,当然要在选秀的课程里学学技能了。”

“所以你才被那群抬着下巴看人的宇智波说画风清奇被排挤啊……”

“那当然,那一水身高不足一米八的宇智波里,我可不论身高、身材都是最完美的那个!”

“……这确实也是一个理由。”

 

终于从淘汰晋级赛的苦海中脱离的鼬最后成长为了一代集鬼畜乱伦狗血字母于大成者的编剧。

VIP用户富岳和美琴在带土播放的VR电影,由鼬主演的《伊太刀真传》里哭的肝肠寸断,写轮眼滴溜溜地转。

“我觉得我可能会被追杀……”挑战自我饰演反派的带土哆哆嗦嗦地给卡卡西发消息。

一秒后他收到了回复:“在那之前,瞬身杀出去的止水被我拖住了,又通知帕克让鸣人忽悠走了刺啦刺啦磨草雉剑的佐助。至于富岳和美琴,实在不行你还是告诉他们编剧就是鼬吧。”


评论(4)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