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糖糕

带土厨,沙雕亲妈粉,堍堍是我心头宝!堍all向脑补选手
最近沉迷原神ing
主攻攻控主义,偏心攻选手

报社不如当爱豆(6)

堍堍卡卡情人节快乐~~

   ★   情    人   节   快   乐! ★


“我实现了人生巅峰。”大蛇丸安详地说。

“你终于做到自攻自受了?”

“那也不是你在我们哔——的时候敲门的理由。”

带土眼睛发出八卦光芒,其闪亮程度可媲美枕边一脸低气压的卡卡西手上蓄势待发的雷切电光。

“……有时候真怀疑自己逆了cp。”大蛇丸先感叹一句,开始说明:“简而言之,就是我与不同时空世界的自己共生了。记忆,情感,感官,经验互相传递流动,类似于高级的分身术。不同时空时间流速不同,可能在我寿命将尽时另一个我青春永驻,由此实现了意识永存,成为永恒的存在。”

不明觉厉。

“演示一下,这个术可以连接到平行时空,就像这样……”

“……”

 

四战战场上,刚掉了面具的带土正在痛骂卡卡西。

光着膀子,后背满是抓痕的带土和披着浴袍明显处于事后烟状态的卡卡西从天而降。

……

幸亏十尾没有神志,不然这场史诗级翻车可能导致忍者大陆被吓到失智发射出的尾兽弹毁灭。

 

“什么都没发生嘛,还以为能看看之前我梦到过的那个世界。”带土对着大蛇丸失望地叹口气。

大蛇丸喃喃自语:“不应该啊?等我再去研究一下。”

“注意时间!今晚是拂晓十五周年演唱会,别又让鼬拿着八尺琼勾玉去蛇窟捞你。”

“你又提醒了我你们是在白日宣淫。”

被下属讥讽的带土捡起羞耻心,开始确认十五周年节目单。

“哪个王八蛋又趁我不注意把‘大变僵尸’和‘鲨鱼入海’塞进来了?!”

 

幻影一闪而逝,战场上仍只有四人。

“诶诶?卡卡西老师你们怎么又打起来了?刚才出现的那个卡卡西老师和带土又是怎么回事的说?”

“闭嘴。”三个大人异口同声。

忍者大军前,报社带土刚说了一句月之眼计划,就被残留的术式投影出的舞台画面闪了腰。

 

这边拂晓十五周年演唱会上,陷入研究瓶颈自我怀疑又被胁迫卖唱的大蛇丸明显心情不佳,一边来几句说唱,一边不自觉的在手上做着各种术式推演。如果不是对方穿着黑纱哥特裙,角都肯定以消极怠工的理由扣工资。

 

战场上,三代火影直挺挺从空中摔下,直接摔成了一堆土灰;纲手:“不、不行了哈哈哈哈小樱快过来、原来真的有太好笑身体笑裂了这回事哈哈哈哈哈……”

兜捡起掉在地上的下巴,对眼睛脱窗的水月和重吾解释:“因为修炼白蛇仙术的原因,身体有一部分蛇化,所以下颚骨可以拆卸下来。”

老实人佐助耿直地说:“我觉得他们不是在惊讶这个。”

“嗯,硬要说的话,这个时候就不会因为自来也的牺牲而意难平了啊。”

“……算了。”

 

大蛇丸一曲唱罢,阿飞登场:“零点过后进入新年,就是拂晓成立的第十五周年,为了感谢广大粉丝,鸢决定在今天摘下面具,展露真容!”

排山倒海的欢呼声中,阿飞一把摘下面具,用鸢低哑性感的音色喊出阿飞台词:“surprise~”

台下的琳发誓,她听到了成千上百的心碎声。

“……虽然有一半脸毁容了,但我真的吓人到这份上吗?”

“我们在伤心你居然和那个说相声的阿飞是同一个人啊!明明除了面具没一个相同点呜呜呜——”

“谁在乎这个啊!!明明你就算毁容了也很帅啊!居然当众崩坏了!还我阴郁高冷男神!”

低龄女友粉痛哭流涕。

“比起阿飞就是鸢这件事,我更心痛他怎么剃了个板寸,头型好看颜值高也不能这么糟蹋啊!”妈粉痛心疾首。

“半脸伤痕都能帅成这样!!这什么苏破天际的男人!不管是双重人格还是别的什么都不能阻拦我为男神疯狂!!啊啊啊我要舔他嘴唇上的伤疤我可以!”这是仙术·明神门也关不住的痴汉们。

“两边身体触感不同的吧,一边是紧实光滑的蜜色肌肉,另一边又是冷硬坚实的苍白质感awsl!”

“啊啊啊鸢大人的锁骨、那胸肌、腹肌(¯﹃¯)!!居然有这种福利!!我好想哔——”

在神威空间等着出场的卡卡西面无表情的听着手机实况转播里越来越多的虎狼之词。

嘛,虽然她们说的都是我想的。但带土还是太没有自觉了,居然穿了这样的衣服。

 

只在背后挂了几个黑球,下身只穿一条打底裤的带土,袒露的胸肌腹肌人鱼线这些可不再是某人独享的福利,让两方观众大饱眼福的带土显然不知道自己正被某人批判不检点,如果知道的话,大概会扯着卡卡西吵紧身衣外披浴衣的人有什么立场指责别人。

 

报社带土苦大深仇的鼓起脸想:对面的月之眼肯定比我的更吸引人。

 

这次演唱会的主题为月之眼。长门负责用地爆天星在场馆内悬挂起一轮月亮,员工家属止水则用别天神改变意识形态,使每个人都能看到血色的勾玉圆月。

“那么,平复一下心情。接下来我要唱明天上映的《替你看世界》主题曲,《不惧骤雨》。”

蓝色巨人在前奏中携带外道魔像从天而降,伸出道道锁链,将带土束缚其中。

就这样与你相遇 ♪

并沉醉于你 ♪

跟谁倾诉也不会明白的吧 ♪

带土深情唱着情歌,夹带着火焰的流星随着逐渐提高的音调接连从红月处坠落,血色的右眼熠熠生辉。

在思念扭曲之前 ♪

一直一直追寻至今 ♪

他一扬手,巨大的藤蔓拔地而起,将蓝色巨人绊倒在地。最绝望的时候,他想起卡卡西身上与他同出一源的眼睛。我决不被诱骗,堕入黑暗。

只要不闭上眼睛的话 ♪

未来定会在你眼前改变 ♪

一定一定会有更好的未来 ♪

白发忍者现身,如凭空出现的利刃斩断了锁链。带土自束缚中脱身,高声唱出最真挚的感情:

如果没有你的话 ♪

未来也许会干涸 ♪

两人平静又温柔地对视,一起唱出结尾:

快点告诉你 ♪

一起微笑前行 ♪

随最后一个音节落下,掌声欢呼雷动,他们接受了观众狂热的赞美。

 

斑似笑非笑地睨了一眼并肩站着的两人,对身侧的带土说:“看来我成了棒打鸳鸯的反派了,要我在梦里为你们举办一场婚礼吗?”

从对面世界虐狗二人组出场开始精神就持续遭受折磨的报社带土,终于在这一刻如遭雷击的灵魂紧随破碎的面具,随风消逝了。

 

舞台上的外道魔像喷出虚有其表的尾兽玉烟花,遮挡住观众的视线,等阴影消退,舞台上的卡卡西已然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个黑皮墨镜大叔。

“今天我要在这里感谢奇拉比,某种程度上来说,没有他就没有现在的我。所以这首歌请他上台和我合唱!”

 

另一边的奇拉比正指天指地对雷影发誓:“兄弟你听我解释!我绝对和他没关系!”

 

enioy音乐继续响 ♪

It’s join想传达胸前的鼓动 ♪

在神威里换了一身嘻哈风的带土踩着快速划过的伴奏不断唱跳,膝盖微弹,上半身先左后右向斜后方做rock律动,整个动作行云流水。

心脏再次跳动沸腾 dance dance dance ♪

现在跑过去射门♪

猛烈的鼓点中,带土左肩向后快速撞两下,在尾音时左脚点地右脚陡然起跳,直接用岩忍秘术飞了起来。

乘着音乐飞过去继续畅游 ♪

 

“真的没关系?”雷影艾一脸怀疑地看着义弟背后不自觉跟着扭动起来的章鱼触手。

 

接过带土,奇拉比开始唱副歌说唱部分。

战斗修炼休息无论何时何地 ♪

只要希望心就能舞动起来 ♪

与此同时,他的亲徒弟们——

“没想到有一天我们还能被请来听鸢的演唱会。”达鲁伊一脸梦幻的说:“他真是又厉害唱歌又好听。”

萨姆依:“不如说这是第一次不用被迫来听师父的演唱会。”

奥摩伊:“但怎么听都是师父拉低了人家的档次啊,好丢脸。”

三人看着胡乱蠕动的师父,齐齐叹气。

“好~下面进入你们最期待的粉丝提问环节。唔,抽到了现场10号粉丝。”

“鸢有没有恋人呢?”

“刚才他不是在你们面前都唱完一圈了吗!我们可不是营业CP而是真的哦!《替你看世界》中很有一部分改编自我们的故事,《不惧骤雨》则是我写给他的情歌。”

 

忍联大军以难以言喻的目光看向报社土和奇拉比,连受了重伤的宁次都没忍住瞪出了青筋。

“我怎么可能会看上这只臭章鱼说的当然是笨卡卡啊!”报社土直接气到炸毛。

空气比刚才更凝滞了。

三代拍拍水门,以示共勉。

 

“下一个是场外观众e5号!”

“接下来拂晓的发展计划啊……建设完毕查克拉网,让没有查克拉的非忍者也能使用。扩大实况转播技术的覆盖范围,在这里要感谢山中一族与感知忍者们付出的尽心努力。下半年准备上映《业火之翠》,讲述忍者之神千手柱间,他的天启宇智波斑从相识到创立木叶,最后兵戈相见,一死一伤的故事。届时欢迎大家来终焉之谷打卡!”

 

“斑,果然你也和小辈们讲了我们的理想和奋斗!哎呀一想那么多人都会看到我和斑的相识相知还有点不好意思呢。没想到扉间你真的满足了我的遗愿建了雕像,不愧是我的弟弟。”

“闭嘴!”斑和扉间唯一的默契,出现在嫌弃柱间的时候。

“前方战况如何,青?”

负责感知并汇报四战战况的青看着另一个自己实况转播演唱会,觉得自己有点信号不良。

 

另一边的带土又开始新一轮的演唱,卷卷绝分裂身体,把他包裹其中:

面具之下威严的眼闪闪发光♪

永恒时光潜藏的宇智波杰作♪

头顶的红月突然光芒大作,将现场所有人拉入大型幻术中。一片漆黑里,自己的意识都不甚明晰,歌声断断续续飘来:

将销魂落魄的渣滓隐入面具之中♪

把虚妄错误的俗世带入无限之梦♪

伊邪那岐如此命令♪

歌词斗转直下,聚光灯照耀的舞台,远处驶来驶去的汽车,直达云端的摩天大楼占据视野。

但掌控世间所有爱恨的仙人♪

哪比得上唱跳rap的小鲜肉♪

行吧,我们已经接受他画风突变的设定了。粉丝们麻木安慰自己,嘬了一口出现在手边的奶茶可乐。

 

“斑大人,我已经准备——您去哪里?”

“清理门户。”斑扛着团扇冲出去:“另一个世界的我当初怎么没打死他?老年痴呆了吗?”

黑绝愣愣地看着试图穿越时空间的斑,想到还在小黑屋里和旗木卡卡西纠缠不休的带土,一阵心累。

好歹是四战boss,一个两个都去浑水摸鱼,不能敬业点吗!

 

卡卡西站在后台,盯着台上进行新年倒数的带土。

所有的艰难险阻,黑暗罪恶都由我来背负,而你荣光无损,心想事成。

他目不转睛地盯着他的太阳与挚爱,就这样从去年看到今年,直到生命终结的那天。


评论(5)

热度(8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