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糖糕

带土厨,沙雕亲妈粉,堍堍是我心头宝!堍all向脑补选手
最近沉迷原神ing
主攻攻控主义,偏心攻选手

报社不如当爱豆(4)

 _(:з」∠)_


 

留守雨之国负责处理组织事务的弥彦兢兢业业挑选简历,终于等来了青梅竹马,以及一万点惊吓。

“如果我的情报没出错的话,带土,你身后跟着的是现任水影吧。还有那个和小南说话的女忍,是内定的水影接班人吧。”他哆嗦着说:“以及,长门正在给一条鲨鱼戴·戒·指。你能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吗?”

“啊啦,这不是让人很为难吗~人家和笨卡卡虽然是异地恋,但也没经历过修罗场呢~”

另一旁和照美冥聊天的小南等长门介绍完组织概况,十分自然地走上前递过一瓶指甲油,并示意了一下如何涂。

“哦豁,这才是真·修罗场。直男带出来的班关系都这么错综复杂吗?”带土幸灾乐祸道。

教出完美等边三角·18禁小说作者自来也:……

木叶黄赌毒之师·自己三样俱全三代目:……

每个人都以为另两个人互相喜欢·伪基佬真直男水门:……

阿斯玛风评被害:不仅我直,我带出来的学生也各个都直!

 

嘲笑完弥彦,带土正色解释:“矢仓发现我宇智波的身份了,我只好用幻术控制住他。”

弥彦嗤笑:“然后你看他长得可爱,顺手牵回来解决队员短缺的问题。旁边跟着的徒弟是水影嫡系大甩卖,买一送一的赠品?”

“你上次用蛤蟆寄过来的情歌是写给谁的?”

望着弥彦落荒而逃的背影,带土得意起来。

 

雨之国拂晓面试点。

“前辈好!由阿飞来负责你的入队申请考核哦。”

“你没听说过我吗?我可是S级叛忍!查看实力简直多此一举,嗯!”

“我也觉得没必要呢。”带土打量着对方灿烂的金色马尾和出色的五官,天真活泼型的大男生很受那些夫人们欢迎啊。

“请问前辈有什么爱好或人生追求吗?”

“我要让所有人理解艺术就是爆炸!”

“拂晓欢迎您的加入!”

 

“我知道你们是做什么的,拂晓。”拥有广阔情报网的蝎朝对面坐着的带土说:“我需要能长期接到任务的组织,获取稳定的酬金。”

“我觉得您阴森森的声音和呃,无法形容的外貌,说明了您不太清楚拂晓的具体工作呢。”

“这样呢?”蝎从绯流琥里钻出来,冷着脸用清冷少年音说。

“给!这是我们组织的信物。”

 

“……兴趣是赚钱啊。”带土循循善诱:“拥有无尽的寿命当忍者慢慢攒酬金当然可行,但为什么不去做生意呢?”

不锈钢公鸡·做啥生意赔啥·只好苦逼兮兮继续当忍者·角都绿油油的眼睛里透露出无限哀怨。

“哦,懂了。但你应该很会算账吧?我找找这有份卷子……答了满分啊,过来当会计和保安吧?每个月发工资还算技术入股吃红利哦!”

角都接过合同唰唰签名。

 

“……”

木叶遍寻不见(放水情况下),卡卡西前不久还出动搜寻(公费探望异地恋男友)的大蛇丸端端正正地填着面试表。

带土很认真的思考:拉他入伙创造的收益和举报给木叶收到的奖金哪个更划算?

敷衍地聊了几句后,唔靠这家伙这个研究型技术人才啊!必须忽悠他留下来弄个互联网!

 

 

新成员入职几个月后,一个满身红疹的男人突兀出现在蝎的员工宿舍。

蝎啧了一声,对着好不容易才被骗进来的迪达拉摆摆手,示意他先出去。

“我要和卡卡西分手。”带土苦大仇深地说。

蝎嗤笑一声,嘲讽地看了一眼对方的腰间:“这个保食神御守在贵族之间颇受追捧,价格不菲。我记得你出门前还没挂着,难道是路上遇见的粉丝送的吗?”

带土气呼呼地把外袍翻上去,盖住某人的礼物:“他居然选帕克不选我!我要和他分手!”

“和狗争风吃醋结果狗赢了,确实一段时间内没脸见人呢。”

“卡卡西那个洁癖处女座,因为换毛季狗掉毛严重又懒得打扫,居然把家里的狗毛都用神威转移到异空间了!不能因为大蛇丸研制出了白绝营养剂,不用担心失明问题就毫无节制的乱用啊!害得我去打架的时候吸了一嘴狗毛,第二天身上就起了一身红疹。结果卡卡西不仅不体谅我的季节性狗毛过敏,还让我这段时间不要去找他了!”他又重复:“我要和他分手!”

“确实很过分呢。”蝎毫无诚意的说。

“不许说老板娘坏话!”

“下次进我的房间要从门或窗户进来,不许用神威。滚吧。”

“我可是你老板啊!小心我扣迪达拉的工资哦!”

“扣工资也不错,这样他就不得不向我借钱答应我的条件了。”
“boss!”迪达拉一脚踹开门:“你快去公司门口看看!哈哈哈哈哈不愧是你看中的男人!”

卡卡西牵着一溜被剃得光秃秃的八条狗,招摇过市。

“哟。”他对着带土挥手,笑得眼睛都弯起来:“我来哄你回家了。顺带说一下我里面可是穿了特意订购的——”

“住嘴啊啊啊我原谅你了!”

 

 

致笨卡卡:

拂晓的前期发展很不错,虽然台柱暂时只有五六个,但发布的单曲销量可观,而且定期举办的演唱会已经有了一票忠实簇拥者。除训练修行外的空闲时间里,成员大都会进行未尝一败的打架抢地盘活动,以及谈情说爱。矢仓虽然看起来小小的,但意外的会说情话撩妹,其老司机程度远超自来也,我不太想放他回去做水影了。

我打算让照美冥和小南组女团单飞,队里gaygay的氛围实在太耽误她们了。听说你今年又把学生退回去了?不要总是钓鱼执法嘛,道德标准定这么高,是想等水门老师家的小面码吗?新招进来的叛忍在短期内就积累了大量人气,值得栽培。等我的事业走上正轨,就回老家和你结婚!

                                                                                    ——未来的影帝

“嘭”的一声,通灵术的烟雾散开,露出一只大型犬的身影。

“咦?布鲁,怎么来的是你?帕克呢?”

“帕克说受够你们这对狗男男了汪。明明逆通灵术或你的空间忍术就能直接见面,非要它送信腻腻歪歪。它去找小母狗了,让你们别去烦它汪。” 布鲁吐着舌头憨厚回答。

“……这就是狠起来自己都骂啊。让它放心,我和卡卡西会准备奶粉钱的,一定要相亲成功给我们的孩子生出一只小忍犬啊!”

带土说完就虚化身体,拿着信去找卡卡西了。

“汪?男人和男人也能生孩子的吗?”所以果然是在欺负帕克,和哈士奇族长串通一气逼它去相亲的汪。

 

旗木宅里,两人吃完饭双双瘫倒在床,带土和卡卡西挤成一团,红豆绵软的甜香和炭烤秋刀鱼的鲜香气味交缠混合,是只属于他们的岁月静好。带土没骨头似的倚在卡卡西身上,给他念自己写的信。

信念完,卡卡西吐槽道:“虽然是自来也大人的忠实读者,但我还是要说实话。他只是会写小黄文罢了,并不会撩人。不然也不至于徒弟儿子都这么大了,他还是条老光棍。”

“我觉得这和撩人技巧没关系,他应该正视自己到底喜欢谁。我不止一次从蛤蟆那里看到收信人是大蛇丸的信。一封蛞蝓公主的也没有呢。”

“嘛,情感关系混乱有助于灵感迸发。”卡卡西从床头拿出《亲热天堂》,进入睡前故事环节。

慵懒的男音渐渐掺杂私货,在故事情节里加上自己写给带土的情诗。

相思人不见,不见又常思,最是难堪处,心情辗转时。

卡卡西拉过带土接吻,温柔得像今晚朦胧的白色月光。

他们都在一生挚爱的拥抱里,从无怨恨与误解,愧疚与悔恨,再也没有生离死别。

“怎么样,我的吻技有提高吗?”带土眼巴巴地等着夸奖。

“比上回刚亲上就虚化躲空间里,害我跌倒的那次好多了。”他看着鼓起脸颊背过身不理会自己的带土,笑着搂住他说:“甜食的味道多尝尝其实也不赖。”




评论(3)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